万物润我生

破碎的光 十

大二开学。

新的开学季,圣MG大学迎来了大批新生。

“各位!社团招新,现在是大好时机!那好你们的传单,出发!”撒兽医站在讲台上挥斥方遒。他一声令下,其社团成员悉数出动招揽新生。

“还有志愿者!行动起来!”一扭头,撒兽医又成了学生会的干部,指挥着志愿者给新生搬行李指路。

正当撒兽医指挥着两个志愿者给一个新生搬行李时,他看见一个熟悉的白色身影拉着行李箱走来。

“何漫画!”撒兽医一喜,连忙笑嘻嘻的迎上去,自然的接过何漫画的行李:“你回来啦!”

“嗯。”看见自家男友,何漫画也是露出一个笑容。

“怎么样?回家愉快么?假期过得怎么样?”撒兽医和何漫画并排走着,一路上还叽叽喳喳的问个不停。

“……一般吧。”何漫画垂垂眼,他现在是孑然一身了,但是也脏了。

“啊?心情不好啊?”撒兽医敏锐的发觉了身边人的异样,眼珠子一转转移了话题:“你回去休息休息,明天他们新生就军训了,咱俩过去看看呗?”

“看啥啊!”

“新生们肯定有好看的,你去瞅瞅,说不准你下一个漫画人物就有灵感了呢?”撒兽医半开玩笑的说。

漫画?

何漫画想起来自己的暗黑漫画。

何贵志死了他也没耽搁下画画。除去当初答应的给撒兽医的画,他也没放下自己的黑暗漫画。依旧是那么恐怖,那么阴暗。

“他们不好看。”何漫画摇摇头,语气里多了几分傲意,“我的漫画他们不配当主角。”

“那是,我家漫画的主角可不是谁想当就能当的。”撒兽医笑了,顺着他的话说下去。






升了大二,意味着学生会的好多职位都空下了。

撒兽医没争主席一职,因为学校分下来几个交换生名额,其中就有他一个。

“交换?你要交换到哪去?”何漫画闻言很诧异。

“是帝CZ大学。”

“帝CZ?跑那么远?出国了都。”

“是啊,圣MG和帝CZ一直有交流项目的。”撒兽医摊了摊手,“而且时限一年……”

“一年!?”何漫画音调陡然拔高:“你要出国一年!?”

这对一对小情侣是多大的打击啊?

“学校是这么安排的……”撒兽医表示很无奈,出国对他的兽医学业的确有很大的帮助,他也不想放弃这个机会。但是这一走就是一年,他也舍不得何漫画。

何漫画转过身,使劲捏着毛巾的手指用力到指尖发白。

他深呼吸一口气,努力平复心情,又转过身笑着道:“那你去吧,还是学业为主。”

撒兽医默然,他上前拥住何漫画,“放心,时间一到我就回来了,更何况,不还有假期吗?”

何漫画微不可查的叹了一声。

又要独自一人了吗?




交换的项目是学校定的,名单也是。

于是撒兽医在一周后拖着行李站在机场前,跟同行的九位同学向老师们挥手告别。

撒兽医挥着手,看见了,躲在老师身后的何漫画。他举着一幅画,主题撒兽医很熟悉,是小王子。

嘴角不自觉上扬,撒兽医从兜里掏出来一个铅笔样的钥匙扣,朝着何漫画挥了挥,“再见!”

“再见。”何漫画笑笑,目送着撒兽医走进机场。

好了,剩下的一年,自己过吧……

说起来,要是和甄红他们再行动,倒也不必再想理由瞒着撒兽医了。




校园恶作剧有,但是不多,总的抓下来,也就那么几个人。

一年多的行动,早就把恶作剧的人都捉弄了一遍。

不过color7的人没停止行动,何漫画渐渐发现不对劲了。因为他们捉弄的对象,多了几个生活中的小透明,他们默默无闻,不做坏事,但仍然出现在了他们的捉弄名单里。

他们也慢慢变成了校园bao li 的人。

不过何漫画也发现,他好像退不出去了。

甄红他们的不让是一方面,另一方面,是他自己内心的快感不允许他退出。

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他开始享受捉弄他人的快感。

用虫子吓、扮鬼吓人、情景演绎……他发现他竟然渐渐的乐在其中。

不退了,不退了。

何漫画沉默着,顺从着,行动着。




color7渐渐在学校里出了名,当然,仅限于那些小透明之类的人的范围。

何漫画不知道甄红他们是怎么干的,他们七人的事一点儿也没传出去。

几个人关系好了之后,何漫画才知道,原来他们队里有个富二代,在校董会里还是一位大股东。

有钱就是好办事。



“何漫画,出去喝一杯?”一次行动结束,甄红吸了口电子烟,道。

“不了,我的画要交稿了。”何漫画摇摇头,把挎包背上:“我可不想让我的稿费延迟到账。”

“好嘛,看来咱们这里面能出一个大画家。”甄红吐出一口浓烟,笑道。

“哪能和你比啊,经济学的高材生?”何漫画瞥了一眼甄红,“我走了。”

“回见!”

“回见。”

甄红挑挑眉,勾搭住白大神的脖子,招呼着剩下的几个兄弟:“走了!咱们去克雷格酒吧,大神请客!”

白大神嫌弃的看了一眼甄红,倒也不反驳,点了点头,“我请客。”

“大神牛逼啊!不愧是富家公子哥。”

克雷格酒吧,光入场就得上千,里面的消费更是高得离谱。



何漫画回到宿舍,就听见手机传来一阵铃声。

是撒兽医的视频通话。

“撒撒。”

“晚上好啊漫画!”撒兽医爽朗的声音传来。

“你那边还是白天。”何漫画把手机立住,拿出画本边画边道。

“准确的说,是早上。”撒兽医纠正。

两国的时差太大,要不是这个学校是所世界一流高校,就凭这么远的距离,他个人觉得圣MG大学都不会和它建立交流合作关系。

这时差也太大了,倒都不好倒。

圣MG那边都晚上八点了,他们这才刚吃早饭,作息几乎就是颠倒了,撒兽医直接黑了一个月的眼圈才适应过来。




作者有话说:

  本来想明天更来着,但是明天……游戏都不让玩了,文章明天就不更了,今天提前发吧🙏🏻

评论(4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