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物润我生

破碎的光 十四

撒兽医风风火火的离开,也没跟何漫画说要干什么去,何漫画也没多问。

昨天晚上真的吓坏他了。

这人怎么就突然出现了!?

撒兽医参加校外活动他是知道的,晚上回来得晚,那也是他为何敢跟甄红他们去办那个尖叫惊魂夜的原因。

本来吓鬼可云也快吓完了,在最后的高潮部分撒兽医和黎霄突然出现打断了他们。

天知道在看到撒兽医时何漫画的心情是怎么样的。

他只觉得当时心好像要跳出来了,还有一阵强烈的慌乱与害怕。

要是撒兽医发现了他,怎么办?

他会不会讨厌他、嫌弃他,然后离开他?

何漫画是接受不了那样的结局的,于是他也无心跟撒兽医打斗,找到机会就开溜,然后迅速逃回宿舍,面具什么的塞进柜子里上锁,然后就爬上床铺努力营造自己已经睡熟了的场景。

想到昨夜,对他来说,那也的确是“尖叫惊魂夜”了。

何漫画垂眼,看向手机里的微信群。想着经此一事,甄红他们也该收敛点儿了。


学校又一次重申,禁止校园暴力的出现,一旦发现,严惩不贷!

那个废弃仓库也被封了,换上了新锁,据说是要把那栋仓库改成天文馆。


color7的确消停了一段时间,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何漫画没有再收到任何他们的信息。

撒兽医和黎霄是发现了他们的行动,但是他也没什么证据,那件事也还能被他留在心底,就连何漫画也没告诉。

何漫画也只能装作不知,日复一日的和撒兽医呆在一起,只不过内心深处总有几分慌乱。



“今晚九点,来xxx。”

看着发来的信息,正在画室画画的何漫画皱紧了眉头,放下手中的画笔,打字过去:“又行动了?不怕再被发现?”

“不会,这是我们租下的地方。”

紧接着又是一条信息:“不要拒绝,一定要来,尖叫惊魂夜第二场,我们不能缺席任何人。”

何漫画搓了搓手指,他能感觉到撒兽医对他浅淡的怀疑。只是怀疑太浅,而撒兽医更多还是相信何漫画的,他也只能装作不知道,在撒兽医面前维持着平常的形象。

如果这次去了,第六感告诉他不会有什么好结果。

可那只是感觉,尖叫惊魂夜的确挺爽的……


去不去?


去的话,要给撒兽医什么理由?

撒兽医下午去参加英语六级考试,现在不在宿舍,可是活动是在九点,六级考试早就结束了。

何漫画翻到班级群,看见群里的活动接龙,抿了抿唇。

如果,这个理由撒兽医相信的话。

内心还是不想让他错过这次机会的。

他太享受那种感觉了,听着对方的尖叫简直就是享受,而且更能激发他的绘画灵感,回来以后他能连画好多张暗黑漫画。

去吧。


何漫画的心没由来的剧烈跳动起来,他戳着手机屏幕,给撒兽医发去信息。

“我们班上晚上有团体活动,我推不了,我得去一趟。晚上回来可能得半夜了。”


圣MG大学比较开放,只要跟校方报备过了,晚上超出规定时间也是能回到宿舍的。

信息发出去,并未收到回信,可能是还在考试吧。


何漫画跟自己班班长发去消息,与他打点好关系,不要面对撒兽医露了马脚。

班长不知缘由,但是这事儿也不浪费他什么,就接下了。


八点多,撒兽医还没回复信息,何漫画也没管,动身前往约定地点。

反正撒兽医也不会限制他的自由,跟他说明了就好。






“嘶……”撒兽医捂着脑袋从冰冷的地上爬起来,放在脑后的手感觉黏腻腻的,只是环境昏暗看不见什么,撒兽医把手放在鼻子底下嗅了嗅,血腥味。

啧,谁袭击了他?

撒兽医靠着墙坐下,摸了摸身上,什么也没有,手机也没了。

他记得他考完六级考试,往学校走的时候收到何漫画的信息,顿感惊奇,他家小漫画向来孤僻冷漠,团建活动基本不参加,如今难得能参加一次,他自然也不会不让他去。正准备回复他时,一股巨大的拉力突然将他拉进旁边的小巷里,撒兽医还没反应过来,后脑勺就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,然后两眼一黑昏了过去。


再醒来就是这里了。

这是哪儿啊?

待了一会儿,眼睛渐渐适应黑暗,撒兽医警惕的巡视四周。

等会儿,那还有个人?

撒兽医扶着墙走过去,那是个女孩儿,看上去很害怕,窝在墙角瑟瑟发抖。

“姑娘,姑娘?我是撒兽医,请问你知道这是哪儿吗?”撒兽医蹲在女孩身前,与她也有一段距离,温声问道。

“撒,撒大哥?”女孩颤着声音开口。

撒大哥?

撒兽医皱皱眉,这声音挺熟悉。

突然,眉头松开,“你是赵星儿!”鬼可云的室友!

见到可靠的熟人,赵星儿再也忍不住,扑到撒兽医怀里,哭了起来。

“好姑娘,别怕,我在呢。”撒兽医缓和语气,摸了摸赵星儿的长发,多余的动作一下也不敢做:“你知不知道这是哪?”

“不知道……”赵星儿道。

撒兽医皱皱眉,心里升起一个不好的念头来。

color7。

啧。

麻烦了。

“嘭!”

一个声音响起,紧接着一盏盏昏暗而且色彩奇怪的灯亮起。灯并不明亮,不足以让撒兽医看到路,他只能看到周身的情景。

和上次仓库一样,墙上画着血腥恐怖的画,场景的布置也的确恐怖。

骷髅头,人体标本,都不少。

没经历过这种情况的撒兽医也有些紧张,他倒不是怕这些场景,只是觉得难办。

如果真的是他们的报复,那么自己现在脑袋上还留着血,身边还有这么一个弱小的姑娘,两个人一起逃出去估计很艰难了,身边也没有个战斗工具,通讯工具都没有。

难办。

“嗖……”

“谁!”撒兽医猛的回头,身后并无人影。

昏暗的灯光一闪一闪的,不知道从哪响起了一阵阴森森的笑声还有尖叫声,让人毛骨悚然。

撒兽医虽然不爱看恐怖片,但是也曾看过一两部电影。

人是爱脑补的,此情此景,思维忍不住发散,就和看过的恐怖片连在一起了。

饶是撒兽医都有些呼吸急促了,手心里也全是冷汗。

那就更别提赵星儿了。她有幽闭恐惧症,这种昏暗逼仄的空间让她恐惧极了。





甄红他们这次下血本了,何漫画看着那些道具,心里有些小兴奋。

嗯,看来这次漫画灵感少不了了。

他没看清场中的人是谁,只看出来是一男一女,这次两个人,刺激。

“那男的是个刺头,咱们这次要是给他吓狠了,嘿嘿,那就爽了。”乙绿脸上的笑容猥琐又恶心,他拎着一袋子虫子。虫子没毒,但是长得可怕恶心,一些大男生看了都要后退。

何漫画戴好面具穿好斗篷,做好下场的准备。

不过刚才那一声“谁”还有点儿耳熟。

何漫画微微摇头,可能是自己想多了吧。

里面的人总不能是撒兽医。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