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物润我生

破碎的光 四

color7说的也不错,他们的行动的确不是那么频繁。因为在第一次行动之后,何漫画再没收到他们的通知。

而贺潮一事后,何漫画也听说了贺潮办理休学的事,但是原因则是因为本身抑郁症,而他们的“恶作剧”却是一点也没传出去。

“你已经是我们的人了,就别想着走了。”那天,甄红冷冷的对他说:“我们已经是同一条绳上的蚂蚱了,退出?就别想了,也不可能。而且,相信我,何漫画,你会爱上这种感觉的。”

爱上这种感觉?

深夜,何漫画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。

因为兴奋。

他坐起身,对面的撒兽医睡的很香,被子有一半搭在了栏杆上,处于一个半掉不掉的状态,自己则是没盖上几分。

兀自笑了笑,想要下床,但又唯恐扰了撒兽医的清梦,无奈只能再次躺下看着天花板,回想晚上的那件事。

事后他害怕吗?

何漫画认真想了想,也许没有,他更多的是激动,还有一种奇妙的快感。

有一种,大仇得报的感觉。

其实,再来一次,又何妨呢?



撒兽医依旧忙碌,他的社团基本都离不开他,而且最近学校要举办一次艺术活动,各大社团都忙活了起来。虽然他是大一,但是他忙的比大四生还要忙,每天恨不得把自己分成十份,各个地方都派过去。

“让你报那么多社团。”何漫画给撒兽医端上一杯热牛奶,无奈的拍了拍趴在桌子上快睡过去的撒兽医:“把牛奶喝了去睡吧。”

“呜……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饿其体肤……”撒兽医嘟哝着坐起来,“我能力强啊!”

“啊对对对,你能力最强了,大一就能当上部长、干部了。”何漫画把牛奶推给他,笑道:“你这一当估计就要两三年,下面的人可有的等喽。”

“谁说的?他们要是竞选部长了,还有合适的,我肯定退位让贤啊。”撒兽医仰脖,一次性喝完了半杯,嘴上多了一圈白白的奶渍。

何漫画不由得轻笑:“那你可要平衡好了,这次艺术节之后没两个星期可就期末了,你不考试吗?”

“期末?哎呀急啥。”撒兽医满不在乎的摆摆手,“期末给我一个星期就够了,我多聪明啊,我的智商可是有300呢。”

“哟,比爱因斯坦还高呢?”何漫画故作惊讶。

“那是,爱因斯坦谁啊我谁啊?”撒兽医满脸的骄傲,“我可是撒兽医,他能比吗?我可是未来要得若贝尔医学奖的人!”

“他物理方面和你也不沾边啊。”何漫画感到好笑。

撒兽医撇撇嘴,把剩下半杯牛奶喝完,然后就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。

“好了,喝完了就洗洗睡吧,天不早了,我记得你明天还要早起去摄影社。”何漫画笑催促道,他指了指表,已经十二点了。

“是——”撒兽医拉长了音调,拖着身子去洗漱。

这几天他都是这样过去的,只要他回来的晚了,何漫画就必定会给他一杯热牛奶,他已经习惯了。

“叮!”何漫画看了眼手机,是甄红的信息:“明天晚上,和上次一样。”

微微眯眼,何漫画看着洗漱间,默默思忖着。



次日。

看着正在疯狂啃面包的撒兽医,何漫画装作不经心的问了一句:“你今晚几点回来啊?”

“我?雾只闹啊,如日为嗯暖啊。”撒兽医含糊不清的道。

何漫画:“???”

你在进行什么加密通话?

“不知道,估计会很晚。”撒兽医艰难的咽下那一口面包,想着今天的日程安排:“先去摄影社,然后去戏剧社跟他们排练,下去去合唱团,团里的歌要整体彩排了,我还得去学生会,会里晚上要开会,开完会我还要去找宣传部的黎霄,跟他商量拉赞助的事,明天就得去拉赞助了。”

“赞助?赞助不是云海娱乐赞助了吗?”何漫画拧起眉头。

“不行啊,他一家算什么?”

“可是没他这次艺术节也办不起来啊。”何漫画放下手中的素描书,“这次临时插了艺术节,不就是他引的头?不然艺术节还在下学期呢。”

“下学期的是下学期,这次是这次。是他引的头没错,他和学校都是主办方,然后只有他一家肯定不行啊,还要有别的呢。”

“你还要再引进几家娱乐公司?”

“不不不,一来娱乐公司就不是我谈了,那应该是学校的事了;二来云海也不让,他既然选择了这时候来而不是下学期统一招生,那就说明他肯定很急而且又很充分的准备,可是这些准备都没给我们活动赞助多少,现在经费告急,再不拉赞助,我们的演员们就只能穿着校服上去啦!”

“?”

“啊,云海娱乐是新起来的公司啦,为了招收练习生演员之类的,就要在各大学校提前选拔,不过因为有实力的都早早看中了自己要去的学校,云海娱乐这种新的小公司他们就不在意,所以这次的主要服务对象还是那些平庸实力的学生。不过毕竟是选公司,关乎未来,所以还是要认真准备啊。”

“哦。”何漫画点点头,反正他是美术生,又不进娱乐圈。

“好啦好啦我走了。要到点了。”撒兽医戴好围巾,穿着羽绒服就出了宿舍。

何漫画透过窗户看去,今天下雪了啊。

圣MG大学在北方,北方的雪还是不小的。

鹅毛大雪纷纷扬扬,撒兽医一身黑色的棉袄,走在雪里面还是很扎眼的。

“哎……”



晚上,何漫画按着上一次的记忆来到老地方,依旧是丙蓝接的他。

这次是个女生。

“女生?”何漫画微微皱眉。

“怎么了?心疼了?欺负别人的人可不在意自己是男生还是女生。”甄红双手环胸,看着茫然环视四周的女生,抓起面具先出去了。

“收起你的怜悯心吧,现在能报复别人了,你开始怜悯了?不要那么圣母啊,何漫画。”乙绿冷嗤一声,将一根棍子递给他。

何漫画顿了顿,还是接了过来。

“这个世界,不需要那么多的圣母。你怜悯他们,他们不一定怜悯你啊,可怜人。”乙绿笑笑,叼着烟下楼了。




“黎霄!我来啦!”

正在给自己泡泡面的黎霄抬头,就看见一个黑煤炭扑了过来,吓得连忙捧着泡面横移几尺,眼睁睁的看着黑煤炭一个趔趄差点杵在地上。

“你躲啥!?”撒兽医扶着腰站好,一脸的痛苦:“我的老腰哟……”

“谁让你扑过来的,看不见我泡面呢吗?”黎霄奇怪的看了他一眼,继续给自己的泡面添水。

“好嘛好嘛,是我唐突了。”撒兽医随手拉了一把椅子坐下,从包里掏出来一个笔记本,哗啦哗啦的翻了好几页,然后跟黎霄道:“那就说说明天拉赞助的事吧。”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